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耶鲁大学校友捐款1.6亿美元 翻新耶鲁皮博迪博物馆(组图)

耶鲁大学校友捐款1.6亿美元 翻新耶鲁皮博迪博物馆(组图)

2018-09-04 09:3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爱德华·贝斯爱德华·贝斯

1952年,六岁的爱德华·贝斯(Edward P。 Bass)造访了耶鲁大学皮博迪自然历史博物馆(Peabody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六十六年后,贝斯捐款1.6亿美元,用于翻新博物馆。上周二,耶鲁大学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

贝斯是耶鲁大学校友,一位成功的商人、慈善家。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这笔巨额捐款源于对学校的信念。

皮博迪自然历史博物馆建立于1866年,拥有化石、恐龙骨架、矿石、陨石、科学仪器等藏品多达1300万件,跨度40亿年。1925年开馆,在原址运营至今。

“有了贝斯和其他捐赠者的捐款,皮博迪将会翻新,成为一扇通向科学的大门——装备精良、目标明确的博物馆将通向最前沿的科学研究、教学和公共教育。”皮博迪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生态学教授大卫·斯凯利说。

翻新工程将使博物馆展示面积增加50%,并新设一个低层大厅,用来容纳批量参观团队和新教室。博物馆将上马一个项目,以馆藏的恐龙和哺乳类动物骨骼展现科学家对这些动物行为的最新研究与理解。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