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达芬奇逝世五百年 英国博物馆将字化展示馆藏手稿(组图)

达芬奇逝世五百年 英国博物馆将字化展示馆藏手稿(组图)

2018-09-04 09:5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达-芬奇像(1452-1519)

近日,英国伦敦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下简称“V&A”)的学者与数字化专家在网站上公布了两本莱奥纳多-达-芬奇的笔记,热衷于研究文艺复兴巨匠的人们可以放大笔记,仔细探寻达-芬奇具有革命性的想法和观念了。V&A现藏有三卷共五本达-芬奇笔记,此次上线的是其中一卷。2019年,另两卷也将完整上线,以此纪念莱奥纳多-达-芬奇逝世500周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