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古董商人对于古董真伪从不直接说(组图)

古董商人对于古董真伪从不直接说(组图)

2018-09-05 13:00 文章来源:潞城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不正确的求知方法表现在:

你家有藏品吗?你是标准的收藏家吗?下面几种错误做法你是否做过?

不正确的求知方法表现在:

1:有的收藏爱好者寻找商家鉴定藏品时,不懂得行业规矩,直接问商家说,您给我鉴定一下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商家只能回答说,我看不明白,您再找别人看看吧。这种态度是因为爱好者不懂得行业内的规矩。在古玩行业,如果不认识对方,无论是求教还是购买古玩,商家是不会说真话实话的,这种不说实话的原因很复杂,以后有专论。

2:有的直接就问,你收古瓷器吗?商家会说您拿出来看看,当藏者拿出来,经过商家过眼以后便说,东西不对路。但一般爱好者们不理解“不对路”是什么意思。在行业内不对路的意思是,东西是假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