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北京的高校里竟藏着这么多博物馆(组图)

北京的高校里竟藏着这么多博物馆(组图)

2018-09-06 13:00 文章来源:全球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小时候我们总是听着别人家的孩子,长大后我们不仅听着别人家的孩子,还要听着别人家的校园、图书馆、餐厅。现在不只是图书馆是别人家的,博物馆也成功入围 “ 别人家 ” 系列,你知道 “ 隐居 ” 在北京高校里的博物馆吗?

作为中国高校界里的扛把子,清华大学在各方面都是杠杠的(典型的别人家的学校)。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也没有让观众失望,“ 开张 ” 便直接引爆朋友圈。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现有藏品一万三千余组件,品类包括书画、织绣、陶瓷、家具、青铜器及综合艺术品等六大类。藏品绝大多数来自美术学院自 1956 年以来历年的收藏,以及校友及社会贤达的捐赠。

开放时间:

9:00-17:00 ( 16:30 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门票价格:普通门票 20 元(部分临展单独收费)

地址:北京清华大学校内光华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