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济宁市博物馆文物传奇:农民浇地发现元青花(组图)

济宁市博物馆文物传奇:农民浇地发现元青花(组图)

2018-09-06 13:48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元青花在拍卖市场上也风生水起,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元青花开辟了由素瓷向彩瓷过渡的新时代,其富丽雄浑,画风豪放,绘画层次繁多,与中华民族传统的审美情趣大相径庭,成为中国陶瓷史上的一朵奇葩,同时也使景德镇一跃成为中世纪世界制瓷业的中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