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上海国拍将举办俄罗斯油画艺术拍卖(组图)

上海国拍将举办俄罗斯油画艺术拍卖(组图)

2018-09-07 08:28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亨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拍卖会现场

为延续俄罗斯圣彼得堡油画拍卖会在上海的热度,上海国拍5日宣布在上海福州路108号国拍三楼拍卖大厅开设俄罗斯油画、版画、水彩画等艺术精品常设展览,进一步推动中俄地方合作,加强两国间的文化艺术交流。

此外,上海国拍每月还将不定期举办俄罗斯精品艺术网络拍卖会。目前,首场俄罗斯艺术精品网络拍卖会“风景里的俄罗斯风情——俄罗斯油画、水彩画精品网络拍卖会”开拍在即,本场拍卖会将于9月6日正式登陆上海国拍网拍平台进行预展,网络拍卖会将于9月12日10:00至9月13日10:00正式举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