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磁州窑集珍”拍卖专场(组图)

“磁州窑集珍”拍卖专场(组图)

2018-09-13 08:15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宋磁州窑黑剔花牡丹纹瓶, 估价6万—8万美元

关于“临宇山人”

多思考收藏品位,拓展收藏视野

资料显示,原名Masataka Tomita(富田雅孝)的临宇山人,早在1970年代就开始收藏中国瓷器,日本著名古董店千秋庭主人大岛太太是其经纪人和重要顾问,也是在20多年前,在大岛太太的影响下,临宇山人才收藏到了其生涯中的第一件高古陶瓷精品。他也被业内认为是一位眼光独到、审美情趣极高的日本收藏家。临宇山人所藏古瓷多罕见珍品并来源有绪,形形色色都称得上是各大名窑的精品之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