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时隔20载 重回秘鲁的黄金面具(组图)

时隔20载 重回秘鲁的黄金面具(组图)

2018-09-17 09:16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u=2824281517,1644581752&fm=11&gp=0

秘鲁文化部长巴尔武埃纳说,近10年来,秘鲁已追回约9000件流失海外的文物;仅今年以来,就追回1500件。

秘鲁是南美洲文明古国,境内文化遗址密布,并出土了大批文物,但也有大量文物流失海外。秘鲁历届政府都积极寻找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文物。近年来,巴西、智利、阿根廷等南美国家以及美国、西班牙、瑞典等欧美国家相继归还秘鲁文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