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村上隆:成功的画家孤独地吃掉自己(组图)

村上隆:成功的画家孤独地吃掉自己(组图)

2018-09-20 12:10 文章来源:無悠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正在创作思考的萌萌的村上隆自画像正在创作思考的萌萌的村上隆自画像

能毫不矫饰的达到这样吸引人的效果,当然是最理想的,但实际上这很难。因此我必须让自己时刻保持中立,就像在禅修中冥想的状态一样,通过种种可能的方式将我的感知分享给和我一起工作的人。其中一个相当直接的方式就是通过非常非常紧张的时间表,创造一种世界末日就要来了的紧张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