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村上隆:成功的画家孤独地吃掉自己(组图)

村上隆:成功的画家孤独地吃掉自己(组图)

2018-09-20 12:10 文章来源:無悠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村上隆自拍村上隆自拍

村上隆作为日本当代艺术标志性的人物,是专注于御宅族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后现代艺术家,也是“超扁平”与“幼稚力”的创始人。

这篇来自于村上隆ins上的长文随笔,记录了他对于即将在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的大型回顾展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我都以创作为生,但还是会常常进行这样不计后果的创作。

之所以成为一个艺术家,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不擅长社交——即便在今天我也还是不太喜欢派对,也没法在晚宴上发表小型讲话,所以我想画家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明智的职业选择,我可以独自一人去追求些什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