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azuma makoto用花卉雕塑诠释美丽来源于质朴(组图)

azuma makoto用花卉雕塑诠释美丽来源于质朴(组图)

2018-09-21 10:49 文章来源:设计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azuma makoto是一位日本花卉艺术家,他是“植物雕塑”流派的先驱。他之前的作品包括了exobiotanica project,在该作品中他将一盆盆景发射到了太空中,另外还有ied flowers系列,用于观察花卉放入冰里之后不断变化的生命特征。现在,azuma makoto又发布了一系列新的作品,让你清爽一夏。

azuma makoto的最新作品名为underurface flowers,采用了花卉组合的风格,不仅展示了植物的上半部分,而且还展示出了隐藏在地下的那部分。这些植物根部浸没在水中,与上面绽放的花朵形成鲜明对比。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