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国画艺术家刘新受邀出席世界领袖对话中国艺术峰会(组图)

国画艺术家刘新受邀出席世界领袖对话中国艺术峰会(组图)

2018-09-25 10: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未晚艺术馆独家签约画家刘新接到隆重邀请,将出席于9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世界领袖对话中国艺术峰会”。此次峰会将是2018年规模盛大的一次世界级艺术交流会。作为书画艺术界的“黑马”与崛起新秀,国画艺术家刘新将与世界多国领袖、艺术名家同台亮相,共同见证这一高规格国际艺术盛会。

刘新,未晚艺术馆独家签约画家,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卢禹舜入室弟子、CCTV美丽乡村首席特约画家、当代人文山水画传承者。

潜力无限的艺术家

刘新,字新之,1967年出生于河北,自幼热爱绘画。 2009年考入中国国家画院研究生班,师从国家画院教学部副主任刘牧老师,得到刘牧、曾来德、卢禹舜等大师的悉心指导。2011年入室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门下,成为其关门弟子。

《沱江水碧》

作为当代著名山水画家,刘新30年的潜心专研,秉承恩师教导,形成具有自己独特的笔墨风格。他的作品,曾受邀展出于全国各大艺术展览,并屡获大奖;被人民大会堂、中南海、中宣部、文化部、军委办公厅、总政、总后、国际机场等大型场馆收藏;得到卢禹舜、刘牧等大批名家大咖的高度赞誉;被人民日报、北京晚报、楚天都市报等多家权威媒体刊登报道。

《幽山寻隐士》

他绘画中,注重写实与写意相结合,尊循传统,更努力求变。浑厚的笔墨、流畅的线条、精致的布局、恰到好处的细节处理,使得他的作品充满着无限的人文情怀。近些年,他更是凭借每平尺3万元的官方市场润格费,成为当代中青年画家中的佼佼者,受到藏家的追捧,市场的认可。

《唐人诗意》系列之《松下问童子》

格物致知的梦想家

刘新绘画,从不流于世俗之风。他对生活有着独特的感悟,对艺术更有着独到的追求。《寻梦桃源》系列作品,由内而外散发着空灵高古、悠然闲适的意趣,仿佛现实般真实,却又梦境般遥远。《唐人诗意》系列作品,以山水入画,打造一种田园诗意的人生境界;《乡愁·乡恋》系列作品,用童真的画风、细微的视角记录童年的点滴乐趣,活泼而又深情地讲述着那个属于家乡的童年回忆;《太初有道》系列作品,深入哲学理念,通过独具创新的风格,讲述人与自然的关系奥妙,唤起人们对自然的热爱,重塑对生命的理解与感悟。

《寻梦桃源》

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一人、一物……刘新将淡泊之心、山川原始之美画于笔端,将天人合一的哲学理念、大爱无疆的人格境界与至臻完美的艺术梦想完美地融于一体,对生命的深度思考、对乡愁的永恒记载、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对山水的无限热爱,成为他作品的最大魅力,吸引着人们深入走进与探究。

《种豆南山下》

胸怀大爱的慈善家

刘新除坚持在专业领域深耕之外,还有一颗大爱之心,时刻关注社会需求,以慈心善举回馈社会。2012年7月,参加“中国名家书画笔会慰问团慰问7。21救灾官兵”活动,现场捐赠书画作品;2014年8月,出席“大爱撑天·情系鲁甸——百名书画家赈灾笔会”,为灾区人民慷慨捐赠;2018年9月21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刘新专程慰问了中铁十八局在京项目处的农民工兄弟,为他们捐赠500份月饼,让这些中秋不能回家的游子,享受到浓浓祝福与亲情慰藉。艺术家刘新,以身体力行的行动,诠释了属于一位艺术家的社会担当与大爱之举。

《泰然永固》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