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天津陆+艺术中心首展“一寸光阴一寸金”开幕(组图)

天津陆+艺术中心首展“一寸光阴一寸金”开幕(组图)

2018-09-25 12:4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关于陆+艺术中心

L+MALL“陆+艺术中心”是TED乐城旨在为忙碌的都市人打造的一个文化艺术体验时空,由易居中国创始合伙人/CBO、太德励拓(中国)公关传播集团董事长、宝库中国执行董事、《FA财富堂》艺术杂志出品人朱旭东担任艺术顾问。TED乐城是易居中国旗下品牌“太德励拓”在时代发展的新趋势新背景下诞生的新业务板块,通过对太德励拓集团大量文化、艺术资源进行整合提升,进行产业IP和原生内容开发。在产业及内容方面,TED乐城拥有乐城原生内容、文化艺术资源、文化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在运营能力方面,TED乐城拥有丰富的艺术中心运营能力、商业空间运营能力和客户运营能力;在传播推广方面,TED乐城拥有自有媒体凤凰网房产·商业。因此,对应项目的“融、投、管、退”各阶段,在文化产业发展的各环节,TED乐城能提供全方位服务。在项目发展前期,我们通过将产业植入项目或地块、特色小镇、城市综合体项目、商业地产项目、销售体验中心,在项目发展中期我们通过内容植入项目,在后期则通过空间运营与媒体传播,为时间与空间赋能。

作为陆+艺术中心的运营商,TED乐城将在这里打造一个全新的艺术时空。在这里,艺术不再触不可及;在这里,艺术融入生活,生活滋养艺术。这里是一个满溢文化气息、雅致的艺术空间;这里是一个展示令人着迷艺术作品的艺术展厅;这里是一个都市型男索女自拍的打卡圣地,这里是一个都市生活方式的实验室;这里也是一个都市人的心灵栖居地。

作为一个满足大众精致生活、文化品位的艺术中心,L+MALL“陆+艺术中心”不仅拥有首个能在购物中心里举办艺术展的专业展厅,也打造出天津首个线下艺术直播间“凰家艺术下午茶”、首个购物中心里的大学生创意及创业基地“迷你艺术工作室”以及首个艺术中心里的儿童音乐亲子教育小剧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89101112131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