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玩逃税游戏的纽约画廊主(组图)

玩逃税游戏的纽约画廊主(组图)

2018-09-27 11:29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61

纪录片《价格是一切》(2018)中的玛丽·布恩(Mary Boone)

在纽约艺术界经营数十载拥有两家同名画廊的资深画廊主玛丽·布恩(Mary Boone)因所得税申报造假的指控而认罪。据执法部门调查,她捏造了其经营的画廊2012年的收入纳税申报单,称2011年画廊亏损了52,000美元,而实际上当年画廊盈利了约370万美元。公诉人称,玛丽·布恩将画廊所得中的160多万美元用作个人花销,包括用来装修曼哈顿的一所公寓,接着错误地将个人支出记作商业亏损。另外她也未能申报自己来自画廊盈利的个人所得,反将她伪造的经营亏损也带入自己的个人所得税申报中。

驻曼哈顿的美国公诉律师杰弗里·S·伯曼(Geoffrey S. Berman) 在一份声明中描述,玛丽·布恩“公然谎报自己的支出和所得,和银行玩杯子戏法来掩盖自己的真实财产。虽然逃税也许像一种没有受害者的罪行,但并非如此,缴税是每个美国公民的义务。这次她会懂得税法并非抽象的儿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