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8年中国嘉德香港秋拍圆满收槌(组图)

2018年中国嘉德香港秋拍圆满收槌(组图)

2018-10-10 11:47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经过两天预展、两天拍卖,2018年中国嘉德香港秋季拍卖5个版块、12场拍卖,最终以6.9亿港币的总成交额圆满收槌,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同期(中国嘉德香港2017年秋拍总成交6.526亿港币)稳中有增,而较今年春拍(中国嘉德香港2018年秋春拍总成交4.2亿港币)增长63%。

2018年度总成交额逾11.05亿港元,创6年来最高总成交额,比2017年增加13%。今秋中国嘉德香港弥补了以往的短板,使得各项目之间也更趋平衡。其中,“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部分走势稳健,共147件精品上拍,件数为嘉德(香港)历届拍卖最高,总成交额为1.336亿港币,成交率逾80%,创下嘉德香港现当代专场之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