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台湾老茶成收藏新宠(组图)

台湾老茶成收藏新宠(组图)

2018-10-12 08:56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台湾老茶成收藏新宠

继普洱茶攻占国际拍卖场,落槌价不断迭创新高之后,台湾“老茶”也逐渐掀起收藏风。尤其台湾在200年前茶叶就是重要经济作物,在发展的过程中或有心留茶,或为卖剩之茶,甚至是堆在仓库被遗忘的茶,久而久之,成了台湾的“老茶”。以名为“老山”的冻顶乌龙原罐装老茶为例,这个品牌可是响当当。但即使如此,仍只是个茶叶礼盒罢了,为什么现在动辄一罐要几万元呢?

台湾茶业人士陈良宗解释,这都是大陆普洱茶价格拉太高所致。他说,1990年“红印”普洱茶一片8000元,现在超过300万新台币,所以当大陆藏家到台湾发现“老茶”后,惊为天人,几乎是有多少就收多少,原因无他,实在太便宜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