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东京中央拍卖在香港鸣锣开市(组图)

东京中央拍卖在香港鸣锣开市(组图)

2018-10-15 08:27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1_meitu_1

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 安藤湘桂

执行董事兼董事会副主席安藤惠理鸣锣开市。

62_meitu_2

2018年10月11日,日本拍卖行东京中央在香港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1939.HK,属于港股罕见的拍卖行概念股。其实,早在今年5月份,东京中央拍卖控股有限公司已向港交所提交了申报稿,欲登陆主板市场。据联交所数据显示,东京中央拍卖已递交上市申请,保荐人为民银资本。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业务为拍卖以中国及日本艺术品为主的各项艺术品,包括书画、古董及茶具等,每年均在香港及日本举办数次拍卖会。近年,东京中央拍卖行的业务就逐步由日本转移至中国香港。申请文件引述咨询报告指,以中国艺术品拍卖业务计算,公司在亚洲(除内地)排行第四,市场份额为6.5%。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