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改革开放40周年题材邮品走热 收藏需要注意什么(组图)

改革开放40周年题材邮品走热 收藏需要注意什么(组图)

2018-10-18 17:5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我国的集邮文化健康蓬勃发展,随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各领域的展开,各大媒体纷纷推出特色专栏、专题深入报道,全国集邮文化巡回活动更是火热开启,全国各地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邮展也举办的如火如荼。

随着这一系列的主题活动的开展,也让“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时政题材邮品成为最具热门属性的集藏品,时下相关题材邮品众多,集邮爱好者选择收藏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收藏重大纪念事件 逢五逢十需关注

在新中国邮票发行史上,中国邮政发行的记录改革开放历程的邮票有上百枚,邮票内容涉及各个方面,想要集齐不是易事,如果要从中挑选收藏的话,以下几枚值得关注。《邓小平同志诞生一百周年》纪念邮票、《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二十周年》纪念邮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纪念邮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等。国家重大时事、伟人纪念逢五逢十发行邮票已经成为惯例,这类邮票在邮市的地位颇高,其收藏价值与传承意义被业内认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