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香港秋拍 玛丽莲·梦露“最好的朋友”(组图)

佳士得香港秋拍 玛丽莲·梦露“最好的朋友”(组图)

2018-10-19 08:0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31

The Moon of Baroda

24.04克拉彩黄色VS2钻石项链

估价:港元 4,000,000 - 6,000,000

在1953年的影片《绅士爱美人》中,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深情演绎了一首脍炙人口的金曲《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该片至今仍为人所钟爱,堪称永恒经典。

也正是在那时,这位美国最著名的金发女郎和她“最好的朋友”、这颗被称为“The Moon of Baroda”的传奇美钻初次邂逅。据报道,当梦露第一次见到“The Moon of Baroda”时,便忍不住赞叹道:“它美极了!”巨星配美钻的照片迅速传遍了世界各地,成为一时佳话。

据《克里夫兰新闻》(Cleveland News)1953年7月3日的报导,“The Moon of Baroda”于1944年被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的钻石切割商主席Samuel H. Deutsch购入,随后于1953年售予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Meyer珠宝公司。好莱坞一代巨星梦露从而与这颗美钻结下良缘。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