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11月上拍巴尼‧艾伯斯渥斯珍藏(组图)

佳士得11月上拍巴尼‧艾伯斯渥斯珍藏(组图)

2018-10-27 10:32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11月,作为纽约二十世纪艺术周的焦点盛事,“美国之地:巴尼·艾伯斯渥斯(Barney A. Ebsworth)珍藏”晚间及日间专拍将于佳士得隆重举槌。巴尼·艾伯斯渥斯珍藏堪称史上最重要的二十世纪美国艺术私人珍藏,汇聚超过85件精彩艺术佳作,揭示美国艺术于二十世纪的崛起及发展之路。

其中,爱德华·霍普(Edward Hopper)的经典巨作《中餐厅(杂碎)》(Chop Suey,1929年作,为目前私人珍藏中最重要的霍普作品,估价范围:70,000,000美元)将领衔晚间拍卖,同场还将呈献杰克逊·波洛克(Jackson Pollock)的《红色笔触的构成》(Composition with Red Strokes,估价范围:50,000,000美元)、威廉·德·库宁(Willem de Kooning)的《女人风景》(Woman as Landscape,估价范围:60,000,000美元),以及来自琼·米切尔(Joan Mitchell)与乔治亚·欧姬芙(Georgia O’keeffe)的杰作。

1

爱德华·霍普的《中餐厅(杂碎)》目前正于香港展出

霍普的《中餐厅(杂碎)》、波洛克的《红色笔触的构成》以及德·库宁的《女人风景》目前正于香港进行公众预展,并将展出至10月3日。同场展出的还有同样出自此珍藏的另外两件作品:法兰兹·克莱因(Franz Kline)的《绘画》(Painting,估价:5,000,000 - 7,000,000美元)以及精确主义艺术家查尔斯‧舍勒(Charles Sheeler)于1947年创作的《猫步》(Catwalk)。猫步是舍勒历来最出色的佳作之一,作品曾由尼尔森‧洛克菲勒(Nelson Rockefeller)收藏(估价:1,200,000 - 1,800,000美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