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吸引数十万中外来客 2018北京798艺术节圆满落幕(组图)

吸引数十万中外来客 2018北京798艺术节圆满落幕(组图)

2018-10-28 17: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秋时节北京城,艺术荟萃798。历时一个月的2018北京798艺术节于10月26日圆满落幕。本届艺术节自9月27日开幕以来,向社会大众奉献了包括开幕展、主题展、平行展、艺术涂鸦、公共艺术、艺术研讨会等6大项数十项艺术活动,精彩不断,高潮频频,吸引了国内外数十万宾客到访。

作为北京798艺术区每年举办的艺术盛会,798艺术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和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已经成为首都乃至全国的一张文化名片和对外展示窗口。今年的798艺术节突出主题突出特色,社会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