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小石头大行情”珠宝化小籽呈现跳跃性暴涨(组图)

“小石头大行情”珠宝化小籽呈现跳跃性暴涨(组图)

2018-10-29 09:0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2929  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手串  规格:11颗(天然无修)  重量:36.6g  白度:顶级红皮白肉  脂份:极高  密度:极好  RMB:1800000-280000002929  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手串  规格:11颗(天然无修)  重量:36.6g  白度:顶级红皮白肉  脂份:极高  密度:极好  RMB:1800000-2800000

以前人们总说小石头太小,没戏?2018年开始大逆转。给说这话的人狠狠一个耳光。为何这次籽料的大行情会出现在小石头上?不是“玉不琢不成器”的成品上、也不是手镯上、也并没有出现在所谓的艺术品上,才使大面积的吃瓜群众看不懂?大呼疯了,不可理喻。那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异相呢?是因为人们没有悟到和田玉籽料真正的玩法,他的核心价值是高品质小籽的天然之美、原生之美,并非后天之美的价值体现!除了稀缺性、还有唯一性。

人们总是怀疑现在籽料克万、克5万、克10万、克20万是炒作?但是有据可查的阿六先生的克五万,到一夜成佛的克12.8万的确是真实成交,在以后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珠宝化小籽呈现跳跃性暴涨的趋势。就像翡翠一、二千万的手镯也不是一天完成的,而现在手上有过千万翡翠手镯的翡翠商家还有多少?绝大部份的玉商存货如山,还不如人家手上一只镯子?籽料相信也雷同,二年后货满堆山远不如他人手上一串极品手串,不要认为极品手链籽单颗10万、20万是天价?个人认为还早呢。籽料“唯精、唯稀、唯美”不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