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到底多热门 明星都来与艺术家“抢饭碗”(组图)

艺术到底多热门 明星都来与艺术家“抢饭碗”(组图)

2018-10-29 09:09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左起:Kid Cudi 、村上隆、Kanye West左起:Kid Cudi 、村上隆、Kanye West

明星跨界似乎在娱乐圈已是常态,演员、导演、制片人、公司老板、歌手……这些身份标签常常会汇集于一人身上。而当这些标签不再是挑战,明星们已开始向外延发展,有做设计师,有卖原创品牌,更有甚者当起了艺术家,办起艺术展。当荧幕前的这些明星们频繁出现在美术馆而非舞台的聚光灯下时,让我们不禁深思难道艺术行业都比演艺圈更热门了?连明星都要来分一杯羹。

越来越多明星跨界艺术

如果你有仔细留意观察,会发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活跃在当今的艺术市场中。

作为流行文化的ICON,“侃爷”与艺术家的跨界合作更是多不胜数,像KAWS这样的街头艺术代表人物都曾为他亲自操刀设计专辑封面。在 “侃爷” 的跨界经历中,与日本艺术家村上隆的合作可以说是最让人记忆犹新。2007年,Kanye West发行了自己的全新EP《Graduation》,并邀请村上隆为其打造专辑封面,而“侃爷”那只经典的 “小棕熊” 形象就源于此张专辑。

“侃爷” 圈中的 “好基友”,饶舌界的大神JAY-Z同样也是一位“艺术控”,2015年JAY-Z联合纽约佩斯画廊(PACE GALLERY)举办了一场名为《Picasso Baby》的行为艺术表演,这也是JAY-Z唯一的一次以“艺术家”身份亮相在公众面前,用自己最熟悉的“说唱”方式与到场的艺术家和观众互动,共同完成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说唱行为艺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