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关闭6年避战乱 百年历史叙利亚国家博物馆重新开放(组图)

关闭6年避战乱 百年历史叙利亚国家博物馆重新开放(组图)

2018-10-31 10:3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叙利亚文化和旅游部门官员参与开馆仪式叙利亚文化和旅游部门官员参与开馆仪式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8日,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叙利亚国家博物馆,在经过了6年的闭馆后,重新对公众开放。2012年,为保护文物免遭内战摧毁,叙利亚政府暂时关闭了这一博物馆。开馆同期还举办一个为期两天的国际研讨会,邀请叙利亚国内外的考古学家参加。

据BBC10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8日,位于大马士革的叙利亚国家博物馆时隔6年多再次向公众开放其丰富的文物馆藏。直到几个月前,叙利亚政府才收复了叛军在首都周边占领的所有地盘。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官员、外国考古学家和修复专家出席了叙利亚国家博物馆的“重新开放”仪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