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冷眼看热拍?2018香港秋拍成交亮点盘点(现当代艺术)

冷眼看热拍?2018香港秋拍成交亮点盘点(现当代艺术)

2018-11-01 14:35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于2018年10月初举锤几个拍卖行密集的香港秋拍至今已然告一段落。然而,无论是在香港拍场令人晕眩刷新赵无极作品世界拍卖纪录的5.1亿港元,还是在伦敦拍场人们津津乐道的班克斯作品事件,在当下快消社会中,似乎拍卖数字一出炉,一转眼就成为了旧闻。当热乎烫手的拍卖数字冷却下来,也就需要我们也冷静下来,一同来冷眼瞧:这今年的香港秋拍有何特别之处,到底是关键的拐点?还是末世的狂欢?

香港苏富比:继续引领现当代艺术大旗?

作为最早在拍场隆重推出中国当代艺术的国际拍卖巨头苏富比,其表现一直为业内人士密切关注。而这些年来,苏富比在香港的拍卖情况似乎也总能影响到国内艺术领域的信心,那么今年情况如何?我们在苏富比拍卖结果中又能探出何端倪?

首先苏富比本次香港秋拍总成交额高达36.4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5%,与2018年春拍看齐。为期五天的20场拍卖中,由现代艺术巨作——以5.1亿港元成交的赵无极《1985年6月至10月》领衔。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