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波旁 · 帕尔玛家族皇室珠宝驾临台北(组图)

苏富比波旁 · 帕尔玛家族皇室珠宝驾临台北(组图)

2018-11-02 09:26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1

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后之珍藏珠宝首饰

一枚天然珍珠配钻石吊坠,十八世纪

估价:1,000,000 – 1,990,000瑞士法郎 

历来最重要的皇室珠宝收藏之一,「波旁 · 帕尔玛家族皇室珠宝」,驾临台北,公众有机会亲身欣赏多件二百年来首次公开面世的珠宝,包括玛丽 · 安托瓦内特皇后(Queen Marie Antoinette)之珠宝首饰珍藏,以及历代法国国王、奥地利皇室,与帕尔玛公爵收藏之华丽珠宝,机会难能可贵。

除了玛丽 · 安托瓦内特皇后珠宝旧藏,是次另外介绍多件拍卖中将呈献的法国皇室珠宝及奥地利皇室珠宝!

拍卖囊括最后一位法国国王及波旁王朝统治者查理十世(Charles X;1757-1836)、其子昂古莱姆公爵(Duke of Angoulême)及后裔的珠宝收藏。查理十世为人极端守旧,曾被其兄路易十六指责为「比国王更加保皇」,在位时恢复不少在法国大革命及拿破仑统治期间废除的骑士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