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博观2018秋拍 和田玉的新颖雅致(组图)

博观2018秋拍 和田玉的新颖雅致(组图)

2018-11-04 14:2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7028

张永来 和田玉籽料、糖玉、碧玉三宝图牌一套

作者:张永来 苏州玉雕名家

规格:莲花生大士:10.0×5.7×2.0cm 210g

绿度母:9.2×6.2×1.7cm 178g

白度母:9.3×6.1×2.2cm 203g

作品分别采用新疆和田玉籽料、糖玉、碧玉三种材质雕刻莲花生大士、白度母、绿度母。这套作品均采用高浮雕的雕刻技法,佛像的立体感尤为明显,从佛像的开脸到手势,衣褶及飘带,精细至极,可见作者在其上花费的功夫之大,让人感到敬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