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8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项目在京验收(组图)

2018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项目在京验收(组图)

2018-11-06 08:2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评审现场评审现场

“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国家美术的发展,同样浸润在火热的社会实践和恢宏的时代主旋律中。美术馆作为美术界的重要窗口,肩负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时代艺术丰硕成果的重要使命。近年来,文化和旅游部高度重视美术馆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引导推动全国各级各类美术馆加强专业化建设,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职能。其中,已经具有品牌效应的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可谓一大亮点。

为充分展示我国美术创作研究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推动全国美术馆收藏研究工作,加强对当代美术创作的引导,同时推进美术馆切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使更多优秀美术作品能够惠及广大群众,原文化部自2012年起开始组织开展“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至今已举办7年。2018年11月2日,2018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验收评审工作在北京举行。入选展出季活动目录并已实施展览项目的美术馆汇报了展览实施和开展公共教育与推广的情况,接受了专家小组的验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