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美术馆和博物馆的钱从哪里来 中国大多自掏腰包(组图)

美术馆和博物馆的钱从哪里来 中国大多自掏腰包(组图)

2018-11-08 09:41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国泰特美术馆用于收集零星捐赠的募集箱英国泰特美术馆用于收集零星捐赠的募集箱

承诺捐赠(Pledges)是指当达到某种约定的条件时,捐赠者承诺捐赠或取消债务。例如,当美术馆和博物馆可以找到要做类似捐赠的人时,承诺捐赠提出者会进行捐赠(challenge grant)。当博物馆和美术馆先在某一项目中支出之后(比如买入一系列印象派画作),承诺捐赠提出者会进行捐赠(cost reimbursement grant)。针对这类有条件的捐赠,美术馆和博物馆只有在达到条件之后,才将之归为捐赠收入。例如德国夫妇收藏家Heiner 与Ulla Pietzsch就决定将自己的大量欧洲超现实流派画作与美国抽象艺术画作捐赠给柏林,这笔捐赠价值1.27亿美元。他们虽然很早就宣布了这个决定,但一直等到2016年底柏林的当代艺术美术馆建成后,该夫妇才正式将这部分藏品移交。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