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术家称要毁掉价值73万美元的班克西画作(组图)

艺术家称要毁掉价值73万美元的班克西画作(组图)

2018-11-20 08:55 文章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奴工》/Getty Images via CNN《奴工》/Getty Images via CNN

“这对街头艺术来说是一种打击!它不该被买卖!”Ron English说,“我已经厌倦了人们偷走我们的东西,再转售它。所以我只想买到我能买到的一切,把它们全都毁掉。”

据CNN、英国独立报综合报道,美国艺术家Ron English宣称要毁掉他于11月14日购得的价值73万美元的班克西画作《奴工》。他要把整幅画涂成白色,对街头艺术市场表示抗议。

“买卖对街头艺术家来说是一种打击”

《奴工》是街头艺术家班克西于2012年在北伦敦一处廉价商店的外墙上绘制的作品。画中的小男孩双膝跪地,用缝纫机缝制一串英国国旗。人们普遍认为,《奴工》表达了对大量生产伦敦奥运会纪念品的抗议。后来,《奴工》从墙上撤除,并于2013年在伦敦拍卖出售。

2018年11月14日,《奴工》在洛杉矶再次拍卖,街头艺术家Ron English以73万美元的价格拍得该作。随后他对媒体说,为了他的好伙伴班克西,他将毁掉该作。

“这对街头艺术来说是一种打击!它不该被买卖!”Ron English说,“我已经厌倦了人们偷走我们的东西,再转售它。所以我只想买到我能买到的一切,把它们全都毁掉。” 据CNN报道,Ron English说他计划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将涂白的画作卖出,“我很疯狂,但是我不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