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扎哈7000万英镑遗产现纷争 前合伙人要单执行遗嘱(组图)

扎哈7000万英镑遗产现纷争 前合伙人要单执行遗嘱(组图)

2018-11-21 09:5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帕特里克·舒马赫(Patrik Schumacher)帕特里克·舒马赫(Patrik Schumacher)

近日,已故知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的前合伙人帕特里克·舒马赫(Patrik Schumacher)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成为其财产的唯一遗嘱执行人。扎哈的亲友将因此而就其遗产对簿公堂。

舒马赫是由扎哈委托负责其遗产的四人之一,日前,他已经开始走法律程序,要求去除另外三位执行人,由他来执行遗嘱,理由是他“没有其他选择来有效地推动一些事情的进展”。

然而,另外三名执行人——拉娜·哈迪德(Rana Hadid),彼得·帕伦博(Peter Palumbo)和布莱恩·克拉克(Brian Clarke)正在予以回击,扎哈的侄女拉娜·哈迪德表示,扎哈“如果得知舒马赫的所作所为肯定会很伤心”。

在2016年3月扎哈·哈迪德去世后,舒马赫和拉娜·哈迪德、前蛇形画廊主席帕伦博以及艺术家克拉克一同被委任为她的遗嘱执行人。“这些执行人由扎哈·哈迪德亲自委任,因为她相信他们能够为她着想,处理好遗产,”在拉娜·哈迪德等三人的联合声明中这样写道,“(我们)三个人认识扎哈几十年了,其中一个是她的亲人,两个是她的密友。”

四名执行人拥有125年的时间来分配这位伊拉克裔英国建筑师的财产,根据报道,其遗产总价值7000万英镑,其中包括扎哈·哈迪德事务所的价值。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