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书画网拍品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出(组图)

中国书画网拍品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出(组图)

2018-11-21 10:12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韩国私人收藏(拍品编号1618-1620)

拍品编号1618

陈家泠(1937年生)

《荷花小鸟》

设色纸本 镜框

45 x 45 cm.

估价:港元 15,000 - 25,000

本季,“丹青荟萃 — 中国书画网上拍卖”将呈献多件中国古代、近现代及当代书画,涉及山水、花鸟、书法等丰富题材。当代水墨焦点拍品包括画家吕寿琨、陈其宽、朱伟和何百里等艺术家的作品。一系列私人收藏亦成为拍卖亮点,当中包括来自日本私人收藏的清末民初书画名家李瑞清、曾熙、沈曾植等精品。本季更会推出多件民国时期政治与文化界重要人物墨宝,由张发奎将军家族珍藏领衔。相信本次网上拍卖势必将为新晋及资深藏家带来购藏香港、台湾、日本与及东南亚各地私人珍藏书画作品的珍贵机会。

此次“丹青荟萃 — 中国书画网上拍卖”拍品将于11月23至2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出,所有拍品均可于会展现场付款及提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