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张同禄大师《国宝六绝》全球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组图)

张同禄大师《国宝六绝》全球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组图)

2018-11-21 10:3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11月18日,由中藝堂艺术中心、中藝堂艺术品设计院、匠心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凡心所向·素履以往——张同禄从艺60周年艺术盛典暨张同禄大师“国宝六绝”全球发布会”在北京园博园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凡心所向·素履以往——张同禄从艺60周年艺术盛典暨张同禄大师“国宝六绝”全球发布会”,活动包括了文化局领导专家致辞、传承人致辞、中藝堂代表讲话、活动庆祝仪式、“国宝六绝”启动仪式、专家论坛等重要内容。中藝堂为让公众认识了解我们中国的匠心文化,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