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英国著名艺术家切里斯:雕塑就是把柠檬水灌入大海(组图)

英国著名艺术家切里斯:雕塑就是把柠檬水灌入大海(组图)

2018-11-22 08:1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切里斯·温·埃文斯切里斯·温·埃文斯

据《卫报》报道,曾经担任已故电影导演德瑞克·贾曼(Derek Jarman)助手的威尔士艺术家切里斯·温·埃文斯(Cerith Wyn Evans)日前获得了英国最负盛名的雕塑奖——赫普沃斯奖。多年来,温·埃文斯已经成为艺术界的一个重要人物,但是他的大众认知度并不高。此次获奖也许会改变这一情况。

“几十年来,他一直都有很大的影响力,但是我觉得现在他的作品变得越来越出众了,”赫普沃斯·维克菲尔德画廊主沃利斯说道,“他最近的作品是非同一般的,拓展了雕塑的可能。”

温·埃文斯近年来最为著名的作品当属2017年在伦敦泰特美术馆中央杜维恩画廊展出的的巨型白色霓虹装置。作品《空间中的形式——光与时间》[Forms in Space … by Light (in Time)]由2000米的霓虹灯组成,它们悬挂在空中,如同凝固的巨大烟花秀。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