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毕加索被盗名画寻回是恶作剧?(组图)

毕加索被盗名画寻回是恶作剧?(组图)

2018-11-29 09:16 文章来源:界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被盗名画原来的悬挂位置。图片来源:ROBIN UTRECHT / AFP被盗名画原来的悬挂位置。图片来源:ROBIN UTRECHT / AFP

近日,罗马尼亚警方表示,找到一副疑似6年前失窃的毕加索名画《小丑的肖像》,但仅隔半日,寻回画作的荷兰作家费蒂库突然澄清,这只是一个恶作剧,而她本人也是受害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