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盘点六大艺术市场新兴前沿胜地(组图)

盘点六大艺术市场新兴前沿胜地(组图)

2018-12-04 12:25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西岸艺术中心西岸艺术中心

此外,上海西岸将与法国乔治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合作第一个五年计划,首期运行期间为2019年至2024年。作为后世博规划关键一环,西岸美术馆对蓬皮杜(上海)中心十分重视。中心的常设主题已经确定,将以20-21世纪当代艺术史作为主线,同时全方位呼应中国同期的当代艺术,全面呈现这一时期世界当代艺术的发展历程,常设展览将会分三次,每隔一年半左右的时间举行。在常设展中,我们将看到毕加索与齐白石的并置,常玉、潘玉良等旅法艺术家和欧美艺术大师的作品的同城展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