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乔布斯Apple 1代手写稿拍卖:估价6万美元(图)

乔布斯Apple 1代手写稿拍卖:估价6万美元(图)

2018-12-06 10:48 文章来源:  作者:环球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张由史蒂夫 - 乔布斯(Steve Jobs)亲笔写有苹果第一代电脑 Apple I 主板规格的草纸将会在周三进行拍卖。它的拍卖价格估计会达到 6 万美元。这次拍卖活动将会于 12 月 5 日(周三)在纽约举行。

据拍卖行称,这位苹果联合创始人当年曾向亲朋好友和熟人到处推销他的 Apple-I 主板。这张草纸据说给了一个参观乔布斯车库的担保人,以说明会给他提供什么。这张草纸上提到这个主板可以使用 6800、6501 或 6502 微处理器。在这张纸的下方,乔布斯写道,主板加使用手册才 75 美元,这是一个 “ 很划算的买卖 ”。乔布斯还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与这张纸配套的,还有两张宝丽来照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