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丹麦现代设计突破的蓝图(组图)

丹麦现代设计突破的蓝图(组图)

2018-12-07 08:41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ecilie Manz作品

对于丹麦现代设计而言,风格极简、线条利落、造型优美具有雕塑感以及功能至上等特点使其风靡全球。其设计不仅具有功能性,并具有丰富的人情内涵,兼具自然、典雅、细腻的风格与都市艺术的品位,是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典范。作为这个时代锐意进取的典范,丹麦设计一直在前进,在困境中裂变与重生。其意义不仅在于让我们看到了更多设计所创造出来的惊喜、改变与美好,为我们提了可借鉴的经验。从新锐设计到未来设计,丹麦设计的新锐设计师及其作品中让我们看到了丹麦设计在对未来设计发展中价值理念以及设计方向上的探索与追求,亦推动着当代设计的蓬勃发展。

新锐设计力量

Maison & Objet(巴黎家具装饰博览会)评选出了2018年度设计师,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室内设计和装饰行业最具有才华的专业人士,来自丹麦的女性设计师Cecilie Manz获此殊荣。1972年出生的Cecilie Manz来自一个陶瓷艺术家的家庭,于1997年毕业于丹麦皇家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此后又进入芬兰赫尔辛基艺术与设计大学继续学习。除此之外,Cecilie Manz亦获得了诸多设计界的奖项,诸如2007年Finn Juhl Architectural Prize、 2007年The Furniture Prize、2014年The Crown Prince Couples Cultural Award(丹麦王储夫妇文化奖)和Three-Year Working Grant from the Danish Arts Foundation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