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国际艺术家Daniel Arsham与《国家宝藏》联名合作(组图)

国际艺术家Daniel Arsham与《国家宝藏》联名合作(组图)

2018-12-12 09:4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丹尼尔阿尔沙姆 (Daniel Arsham)艺术家丹尼尔阿尔沙姆 (Daniel Arsham)

国宝长信宫灯也变潮牌?看国际艺术家Daniel Arsham与《国家宝藏》的新合作

2018年12月9日,《国家宝藏》节目组IP运营商——北京物喜堂文化公司与HRY集团 (HRY Group)荣幸宣布:《国家宝藏》x 阿尔沙姆工作室(Arsham Studio)首款联名时尚单品,向国宝长信宫灯致敬的限量版T恤将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早9点在全球开启发售。联名产品由HRY集团签约艺术家丹尼尔·阿尔沙姆(Daniel Arsham)设计。

《国家宝藏》是由中央电视台出品的大型文博探索节目,以“文化的内核、综艺的外壳、纪录的气质”,对上下五千年的传统文明进行全新的表达,让历史辉煌焕发出澎湃的活力,对话古今、引领未来。2017年12月3日,《国家宝藏第一季》于故宫600年之际播出后,带动全民收视热潮,“让国宝活起来”的生动理念吸引全球媒体的热切关注。《国家宝藏第二季》将于2018年12月9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首播,在故宫博物院的延续之外加入山西博物院、河北博物院、山东博物馆、广东省博物馆、四川博物院、云南省博物馆、甘肃省博物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八大博物馆(院)将接力书写国宝的前世今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