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书法家郑光宇:沉醉在黑白世界40年不辍(组图)

书法家郑光宇:沉醉在黑白世界40年不辍(组图)

2018-12-13 16:52 文章来源:劳动午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书法家郑光宇

郑光宇作品

“书法最大的乐趣在于学习的过程,从不会到会,从没有感悟到有感悟,这种境界的提升让人一步步成长,可谓意趣无穷。”对与书法相伴近40年的郑光宇来说,书法已经融入他生活的各个方面,成为他人生的一部分。

说起自己与书法相伴的日子,平时不喜多言的郑光宇忽然打开了话匣子。看着他解说书法时的痴迷神态,记者感到,在这个纷杂的世界里,郑光宇更像是一名隐士,独自沉醉在书法世界中,在不断的体悟中与古人对话,在浮华世界中给自己的内心涂上了一抹淡定。

“书法是传统文化的宝贵财富,也是我最好的老师。”问及如何评价书法,郑光宇这样定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