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中国文物在奥地利拍卖创纪录 奥网民“不买账”(组图)

中国文物在奥地利拍卖创纪录 奥网民“不买账”(组图)

2018-12-18 13:31 文章来源:维城   作者:Carotti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报道。(图片来源:奥地利Kleine Zeitung网)

来,中国古董花瓶频频在市场上创下记录。这不,最近这两天又被在奥地利拍出一只古董花瓶刷屏了。根据相关报道,一只来自18世纪的中国花瓶在位于奥地利萨尔斯堡的亚洲艺术品拍卖会上以730万欧元,折合近6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拍出。而其预估价格仅为50万欧,成交价格是预估价格的14.5倍。

根据总部设在德国斯图加特Nagel拍卖行的说法,这件花瓶的拍卖价格也创下亚洲艺术品在奥地利及德语区内的最高拍卖记录。目前买家已经付款。拍卖行内部人士确认,这次买家为来自中国的私人收藏家,并通过远程通话的形式拍下了这只花瓶。

这只花瓶高58.3厘米,瓶身图案由红龙和蓝色花卉组成。在拍卖前,拍卖方就已经获悉有几名中国买家对这只花瓶有兴趣。根据中国清代皇室档案,这只花瓶是产自清乾隆二年(1737年),是一套花瓶(5只)里的其中一只。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