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礼泉县一施工现场出土唐代石刻文物(图)

礼泉县一施工现场出土唐代石刻文物(图)

2018-12-20 10:58 文章来源:陕西省文物局网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月16日,礼泉县文物旅游局接群众报告,烟霞镇袁坡村在平整土地过程中发现疑似出土文物,迅速组织县文物旅游稽查大队执法人员赶赴现场,从现场发现出土石刻文物1件。经昭陵博物馆专业人员初步鉴定,该石刻文物为唐昭陵陪葬墓华表底座,对研究昭陵陪葬墓形制和初唐石刻工艺具有较高的文物价值和研究价值。在附近热心村民和群众文保员的帮助下,该石刻文物已移交昭陵博物馆收藏保管。(礼泉县文物旅游稽查大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