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在博物馆里打开脑洞放肆飞 是怎样一种体验(组图)

在博物馆里打开脑洞放肆飞 是怎样一种体验(组图)

2018-12-20 11:2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最近,大型国宝探秘节目《国家宝藏》走红,原本高冷的博物馆们一改枯燥严肃,纷纷成为热搜,网友惊呼“原来博物馆也能这么好玩”!(来源:InsDaily)

趁着这股文化热,今天就来为宝贝们介绍我心中的C位艺术殿堂,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博物馆——大英博物馆(The British Museum)!

其实,之前我对大英博物馆的印象还停留在“德高望重”:建立于1753年的它比美国年纪还要大,和法国卢浮宫、美国大都会博物馆、俄罗斯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并称全球四大博物馆,绝对的C位大神。拥有来自全球800多万藏品,它也是全世界借出展品最多的博物馆,给全世界人民带去了无数的赞叹和惊奇。

而到今年7月大英博物馆入驻天猫,我才知道,在“德高望重”的外衣下,大英博物馆实在太,太,太,太,太好玩了! 希腊、埃及、印度、罗马、日本、巴比伦……来自全世界的藏品经过有毒的设计脱胎成文创品,每一个都超有看头,啧啧啧!果然博物馆皮起来,就没别人什么事了!

这就带你们看看这些文创品,把你们的钱包安排的明明白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