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霍普《杂碎》拍出9200万美金 还有哪些美食画作(组图)

霍普《杂碎》拍出9200万美金 还有哪些美食画作(组图)

2018-12-21 11:32 文章来源:onedaystan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语中‘滋味’、‘品味’和‘趣味’都用 taste 表达。格林伯格说审美体验是直觉,和五感一样直接。而且现在大家比格林伯格那个时代,都更勇于承认自己喜欢 ins 风多于博物馆。

社交网络上特别多 #Food Porn#,只要拍得好看,让人饥饿,总不会错。艺术史上的 food porn 虽然非主流,但也不少,因此我打算只写我最爱和最饿的‘肉食’。

500年前的脑洞 Arcimboldo

Giuseppe Arcimboldo,Water, 1566, Kunsthistorisches Museum ViennaGiuseppe Arcimboldo,Water, 1566, Kunsthistorisches Museum Vienna

第一个出场这位作品并不开胃,但也不想错过。由食物组成的肖像是否仅仅比数字组成的头像更好玩一点而已?也许是因为创造了一时的惊奇,成为被记住的历史已经足够。

巴黎卢浮宫和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都有他的作品,我才发现两家都都没有收集成功,《四季》和《四元素》被拆散了。看他的画治疗强迫症挺好的用,但有密恐的要小心。Arcimboldo|超现实!他竟然同时是Dalí和Arashi的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