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深圳海关向广东省文物局移交罚没文物492件(组图)

深圳海关向广东省文物局移交罚没文物492件(组图)

2018-12-24 10:09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深圳海关12月21日通报称,该关日前向广东省文物局移交罚没文物492件。其中陶瓷器230件、竹木器219件、古钱币38枚、铜器3件、其他金属器1件、邮品1件。经鉴定,此批文物为汉代至民国时期文物,具有较高的历史、艺术和科学价值。图为清代粉彩花蝶罐。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