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大卫·霍克尼力作即将上拍 能否续写“在世最贵”之神话?(组图)

大卫·霍克尼力作即将上拍 能否续写“在世最贵”之神话?(组图)

2018-12-24 10:15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enry Geldzahler and Christopher Scott》,1968-1969

2018年,大卫·霍克尼的光环从“最著名的英国在世画家”跨越到“最贵在世艺术家”。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霍克尼的另一钜制将领衔佳士得伦敦晚拍,此番霍克尼作品是否能续写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卫·霍克尼重量级作品即将上拍

2019年3月6日,佳士得伦敦西方战后及当代艺术夜拍中,由大卫·霍克尼于1968-1969年绘制的《Henry Geldzahler and Christopher Scott》领衔,画作表现了纽约大都会美术馆(MOMA)策展人Henry Geldzahler与霍克尼前男友Christopher Scott的双肖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