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8第8届深圳城市艺博会 1300万元成交额闭幕(组图)

2018第8届深圳城市艺博会 1300万元成交额闭幕(组图)

2018-12-25 08:1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自VIP预展日就陆续有捷报传来的第8届深圳城市艺博会历时三天后于12月16日在深圳雅枫国际酒店圆满闭幕。以展览为主体,论坛、“城际联动”活动为两翼的办展格局,7000参观人次、1300万人民币交易额、80%的参展单位成交额等一系列数据为本届艺博会提交了一份完美答卷,也发出了进一步推动深圳文化产业一体化发展的“集结号”。

当代青年艺术家“主动出击”

触摸市场脉搏

当代青年艺术家是艺术市场良性发展的重要力量。而在深圳城市艺博会现场,我们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青年艺术家对市场的渴望,“主动出击”是他们面对市场的态度。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