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国际著名艺术家陈建国金版山水创作交流研讨会(组图)

国际著名艺术家陈建国金版山水创作交流研讨会(组图)

2018-12-25 21: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png

三千年国粹精髓凝练,五十载书道巨刻铸魂!在这样一个满怀诗意,意气风发的季节,一场专业级的艺术盛宴在北京泉恩艺术馆拉开序幕,引起了艺术界和众多专业媒体的关注。2018年12月22日泉恩艺术馆隆重举办国际著名艺术家陈建国金版山水创作交流研讨会,特邀请当代著名艺术家陈建国老师现场创作,探讨艺术创作的价值和魅力,吸引了各界书画爱好者。众多嘉宾和媒体齐聚北京泉恩艺术馆,共同见证“国际著名艺术家陈建国金版山水创作交流研讨会”的盛大开幕。

image.png

活动现场图

陈建国老师天赋异禀,长有所成。他把对艺术的执着融入画笔,创作出一幅幅凝重洗练的艺术精品。此次艺术创作展不仅是他个人多年来不断研磨,精心创作的一次集中呈现,也是多年沉淀、不懈追求、奉献给泉恩艺术馆的一份厚礼。

画家马洛维奇曾说:“艺术无需现实但必须真实”。艺术交流,因其独特的渗透性和参与性,将观众直接引入对艺术的体验中,使艺术真正走近生活,自然地形成“创新理念”与“日常生活”的沟通渠道。艺术的“真实”只有通过直接民主交流才能获得“心灵触动”,而北京泉恩艺术馆为了给活动嘉宾带来高品位的艺术交流体验,也为了突出这次艺术探讨活动的意义,泉恩艺术馆馆长张牡丹女士更是有所感悟:“艺术品是创作者孕育出来的丰硕果实,更是艺术交流宽阔展开的标志。心灵相通,就是文化的相通,文化的交流,文明的互鉴。艺术交流有利于加强人文艺术领域的相互了解,进一步促进艺术相通,这次艺术交流研讨会让我们更加了解艺术本身的文化逻辑,这将为艺术在新的文化情境中的交流奠定新的基础。”

image.png

泉恩艺术馆馆长 张牡丹女士致辞

泉恩艺术馆风景锦绣,人文荟萃。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而这次隆重推出的艺术活动题为“国际著名艺术家陈建国金版山水创作交流研讨会”,更是激发艺术爱好者的文化创新热情,让艺术变得更美好。本次艺术活动从独特的艺术视角出发,以著名艺术家陈建国老师现场创作为主线,展出了陈建国老师等多位艺术名家的作品,将艺术创作的价值作为交流研讨的宗旨。 

image.png

泉恩艺术馆实景图

本次活动现场有相当多可看可读的艺术作品,著名艺术家陈建国老师更是在现场进行了金版山水和书法长卷《兰亭序》的创作。陈建国老师在金版山水创作中将西方的艺术观念融入到中国文人山水画中,通过水墨语言表达出来。一方面其表现形式返璞归真,通俗易懂,另一方面作品中蕴含山水之道,意味深远,可谓雅俗共赏。他的金版山水作品既营造了丰富的冷暖色调,又描绘了自然景色的光影天趣,墨趣色交相辉映,使观者心旷神怡。

image.png

陈建国老师现场创作

书画承盛世,和谐普春风。泉恩艺术馆此次举办的国际艺术顶级名家陈建国创作交流研讨会的现场气氛热烈,广大艺术爱好者通过现场学习、碰撞灵感、深化创作,更好的促进了艺术的发展和进步。北京泉恩艺术馆为文化艺术的繁荣和多元化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广大艺术爱好者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它的成功开展将是新年伊始一个良好的开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艺术爱好者对文化和艺术的了解,加强交流合作,构建艺术交流的纽带,搭建人文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广大艺术爱好者的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的人文素养,促进了当地的文化艺术推广与交流。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