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朱海彬向周口市博物馆捐赠46件文物(组图)

朱海彬向周口市博物馆捐赠46件文物(组图)

2018-12-27 14:16 文章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晨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10月29日上午,朱海彬先生向市博物馆捐赠文物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市长王少青出席捐赠仪式。

王田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朱海彬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周口历史悠久,不仅是文化资源大市,也是文物收藏大市,历来就有文物收藏的传统。这次朱海彬先生捐赠的文物,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和文化艺术价值,对充实周口市博物馆馆藏、提升市博物馆陈展品位、丰富周口文化、满足群众需求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