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当代书画市场活力重现(组图)

当代书画市场活力重现(组图)

2018-12-28 09:20 文章来源:信雅达文化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阆苑女仙图 徐乐乐 1991-1992

2018年的当代书画市场展示出强劲的价格突破,市场也永远在调整中演进,很多当代书画作品在拍卖市场中有不俗表现,例如在中国嘉德2018秋拍“中国当代书画”专场中,曾宓凭借其《雁荡山灵峰图》以253万元创下个人作品拍卖纪录,熊红钢以540.5万元成交的《知鱼乐系列》创下个人作品拍卖的第二高价;在“新文人画现象三十年”专场中,徐乐乐以644万元成交的《阆苑女仙图》创下个人作品拍卖的第二高价。

看到中国当代书画作品的拍卖佳绩,不禁引人深思,2018年当代书画作品的市场是否在不断调整的艺术品市场中活跃起来了?

市场:缓中有增显潜力

纵观当代书画近几年在艺术品拍卖市场中的价格走势,发现其价格较为稳定。虽然部分当代书画作品拍卖成交价格不断走高,但整体价格走势较为平缓,没有太大的波动,稳步上涨是其最大的市场特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